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广东省清远市史志学会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2020-07-07【打印】

  202073日,第二届清远市史志学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清城区召开,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郭建廉当选为清远市史志学会会长。 

  据了解,本届清远市史志学会会员包括全市史志系统业务骨干,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写作、研究人才,已退休的热心于史志事业的专业人才等。自2013年成立以来,市史志学会着力开展党史,地方志资料的搜集、整理和史志文化宣传,组织学术活动和课题攻关,建章立制,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史、地方志工作的合力和影响力。201510月,市史志学会被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主席团评为全国先进社科组织。 

  近年来,市史志学会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开展业务工作。由市史志学会编修的《清远市飞来峡管理区志》,于2018年底基本定稿,201912月正式出版。由该会主办的《清远古今》期刊,至今已编印12期,社会性、专业性、影响力不断增强。2016年,市史志学会开展向全市旅游企业赠送《清远市志》《清远古今》活动,起到传播清远历史文化,提升城市旅游文化底蕴的效果。20179月,《清远古今》被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评为全省连续性期刊一等奖。 

  本次大会选举罗丽玲、李协湖、蔡迟亮、钟洁华、莫祖扬、姚燕飞为副会长,左玲为秘书长,李卓凡为监事长。会议审议了市史志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修改过后的《清远市史志学会章程》等事项。 

(来源:史志清远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