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乐山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争创四川省年鉴精品工程“四川精品年鉴”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2024-03-29【打印】

  2024年3月4日,中共乐山市委、乐山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扬乐山市争创四川省年鉴精品工程“四川精品年鉴”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乐山年鉴(2023)》争创“四川精品年鉴”过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39个成绩突出集体、5名记三等功个人、33名嘉奖个人、46名成绩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2023年,乐山市各地各部门各行业志鉴编纂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扛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光荣使命,认真践行“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以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积极参与四川省年鉴精品工程, 

  高质量完成《乐山年鉴(2023)》供稿和编纂工作。2023年12月,经四川省年鉴精品工程领导小组多轮严格评审,《乐山年鉴(2023)》在全省21个市(州)2023年卷年鉴竞争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首批“四川精品年鉴”。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