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河南省志(1978~2000)》荣获2022年度河南优秀出版奖图书奖
2023-01-19【打印】

  2023年1月11日,2022年度河南优秀出版奖揭晓,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编纂的《河南省志(1978~2000)》获此殊荣。

  《河南省志(1978~2000)》是河南省的二轮省志,由河南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编纂,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全志共15卷,1600余万字,主要记述了1978~2000年河南省在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领域的发展情况,反映了河南省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全面、系统、权威的地情资料文献,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该书的编纂工作是在中共河南省委领导下,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持,原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实施的。

  河南优秀出版奖是河南省出版领域最高奖项,作为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优秀奖”评比表彰的子项目,已被正式列为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奖项。

  (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