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海南年鉴》获第五届海南省出版物政府奖期刊奖三等奖
2021-04-01【打印】

 

  2021年3月,第五届海南省出版物政府奖揭晓,《海南年鉴》获期刊奖三等奖。

  海南省出版物政府奖是全省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省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在省出版界、学术界和文化界有重要影响。此次评选竞争激烈,共有29种图书、10种期刊、6种作品从全省“突围”,获得表彰。

  《海南年鉴》是海南省政府主管、《海南年鉴》编辑委员会主编的综合性省情年刊,在编撰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价值取向,围绕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开展编撰工作。近年来,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省七次党代会、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多规合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五网建设、生态文明、社会民生等重大实践主题和时代课题,设置框架、组织内容,推出了一系列专题报道,集中展现了海南省的年度要情和地域特色,反映了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现实情况和巨大成就,为社会各界了解海南、宣传海南提供了重要载体。在获得第五届海南省出版物政府奖的同时,《海南年鉴》在全国性的评比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7卷、2018卷、2019卷先后被评为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三等年鉴、二等年鉴、一等年鉴,获奖等级逐年突破,办刊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

  (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