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处获评2020年度“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处室(单位)”
2021-03-10【打印】

  2021年2月,根据南京市级机关处室作风评议结果,市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决定,通报表扬113个2020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处室(单位),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处榜上有名。

  在2020年的江苏省年鉴质量评审中,南京市共有5部年鉴获奖,是全省13个设区市中获奖数量最多,获奖等次最高的市,为提高南京首位度贡献了年鉴力量。

  《英文南京年鉴(2019)》《南京年鉴(2020)》《南京印记(2020)》3部年鉴年内均如期出版,在全国率先探索出一条中文年鉴、英文年鉴、简本年鉴三鉴系列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新发展道路。此外,积极打造全域年鉴精品,做好区年鉴指导工作,全市提前高质量完成中国地方志办公室指导小组要求的市区两级综合年鉴当年出版的全覆盖任务。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