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江阴城市地图集》获“裴秀奖”银奖
2020-12-08【打印】

  2020108日,由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主管,中国地图编制领域的最高奖项——“裴秀奖”评选结果揭晓。江阴市档案史志馆方志工作科参与编纂的《江阴城市地图集》获2020年全国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银奖。 

  《江阴城市地图集》以中国城市地图集系列总设计方案为依据,紧密结合江阴地域特点,准确翔实地展现了江阴市改革开放40余年来社会经济与各项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该图集包括大比例尺城市街区地图、区域地图、专题地图、历史地图等,系统诠释了江阴的地理区位、城市山林、滨江风貌、人文历史、经济建设与城乡面貌。 

  据悉,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是以中国地图科学创始人、魏晋时期杰出的地图学家裴秀命名的专业奖项,设有金奖、银奖和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地图编制领域的最高奖项。 

(江阴市档案史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