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四川省地方志办获评2019年度省直部门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0-01-22【打印】

  2020年1月16日,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19年度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四川省地方志办获评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2019年,四川省地方志办深入践行传承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秉持“志鉴编纂是立业之基,开发利用、宣传弘扬是兴业之本”理念,明确四川省情宣传阵地定位。在宣传推广地方志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持续强化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巴蜀文化等信息宣传工作。全年,向省委、省政府、省直机关工委、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报送重要信息220条,其中《政务晨讯》采用6条,《政务工作交流》采用2条,四川省人民政府网首页部门要闻采用37条,四川党政信息摘要采用60条,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采用201条,四川机关党建网采用82条,“中国方志网”采用57条,“方志中国”微信公众号14条,地方志宣传信息工作的广度、温度、深度进一步提升。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