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鹤壁市史志办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2019-11-05【打印】

  20191031日,鹤壁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鹤壁市史志办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全市有39个单位获此殊荣。鹤壁市史志办在37个非成员单位方阵中竞选,仅有2个单位入选。 

  2018年以来,鹤壁市史志办认真贯彻落实鹤壁市综治平安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将平安建设融入史志工作,并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研究。确定每次工作有部署、有措施、有落实、有成效,平安建设工作深入有效地开展。实现了全年无安全事故,违法案例,营造了和谐安全的办公和生活环境,为建设平安机关、平安鹤壁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市史志办将进一步落实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强化内部安全防控,认真开展建设活动,为全市评选为”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再夺“长安杯”做出新的贡献。 

鹤壁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