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长沙年鉴编纂领先全省
2019-10-25【打印】

  在刚刚揭晓的第六届全省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比中,长沙共有6部年鉴获得全省一等奖,2部年鉴获得全省二等奖,领先全省。 

  获得全省一等奖的是《长沙年鉴(2018)》《浏阳年鉴(2018)》《芙蓉年鉴(2018)》《长沙县年鉴(2018)》《望城年鉴(2018)》《长沙统计年鉴(2018)》,占据了全省一等奖的1/4强。获得全省二等奖的是《宁乡年鉴(2018)》《长沙军事年鉴(2017)》。 

  自从2017年开始,长沙市着力推进“中国年鉴精品工程”,致力于打造中国精品年鉴。2018年,《长沙年鉴》不负众望,一举夺得“中国精品年鉴”光荣称号。在此基础之上,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不断提升区县(市)年鉴编纂水平,培育精品年鉴区域,区县(市)年鉴编纂质量再创新高。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