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河南省南阳市地方史志系统年鉴业务知识培训班举办
2021-10-08【打印】

 

  2021年9月23—24日,河南省南阳市史志办公室举办2021年全市地方史志系统年鉴业务知识培训班。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史志办公室主任田永朝,副主任吉喆、汤永良,各县(市区)史志办公室主任、分管业务工作副主任、负责年鉴工作相关人员,5个功能区年鉴工作负责人及市史志办公室全体人员约80余人参加培训。

  田永朝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全市地方史志系统年鉴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全市地方史志队伍年鉴编纂工作水平、确保全市两级年鉴公开出版合法合规。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工作处处长王长春、中州古籍出版社地方文献编辑部主任王小方、编辑吕兵伟分别以《综合年鉴规范相关问题》《年鉴的小结构分类以及点评南阳各县(市区)年鉴框架问题》《综合年鉴出版中的常见问题》为题授课。课后,三位专家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和解答,专家与学员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学思践悟、学有所长的目标和效果。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