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广西南宁市2021年地方志资料年报培训圆满结束
2021-09-08【打印】

 

  2021年9月3日上午,广西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南宁市方志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地方志资料年报编写培训会。全市(含区直相关单位)承报单位编写人员55人参会。

  市地方志办公室落实近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控制会议规模,本次培训重点针对未参加过培训的编写人员、首次参与编写工作人员及部分重点难点单位编写人员开展。培训结合新时期地方志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历史意义,围绕地方志资料年报主体资料、大事记资料、人物资料、专题资料、图表资料、附录资料六大资料的内容及其编写要求,对承报单位编写人员进行指导。同时,结合典型示例对承报单位报送资料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解析,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做好第三轮修志基础资料收集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