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0年广西全区地方志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宁举行
2020-10-29【打印】

  20201028日上午,2020广西全区地方志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未正式出版(印刷)《广西通志》各专志、市志、县志的地方志工作机构、编辑室业务人员;部分中直、区直、设区市地方志机构负责《广西年鉴》撰稿及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业务人员及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约150人参加培训。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东风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 

  梁金荣在会上传达全国、全区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工作推进会精神时指出,全国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推进工作调度会提出编修《中国扶贫志》《中国全面小康志》“两志”新的精神,释放“两全目标”攻坚工作的新信号,对今后地方志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全区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推进会明确了要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四个逐志鉴”的部署为抓手,把握总基调,按照“任务不能改变、标准不能降低、信心不能动摇、节奏不能松懈”总要求,坚持“四个不变”(目标不变、时间不变、任务不变、力度不变),确保如期完成目标,并做好下一步谋划。 

  开班仪式结束后,梁金荣以《新时代方志人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志书编纂出版、年鉴编纂和国外年鉴发展、地方志资料收集整理和开发利用等专题组织培训。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