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19年度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志鉴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2019-11-28【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实施地方志工作质量提升行动的意见》的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四川省志鉴编纂水平,1126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在成都召开2019年度省直部门(单位)志鉴培训会。全国知名方志专家、江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周慧、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应邀分别题为《大事记编写问题》《〈四川年鉴〉省级部门年鉴文稿的组织和撰写》专题培训。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主持。 

  陈建春感谢授课老师的精心指导与精彩讲授。他指出,这次授课的两位老师在专业领域均有非常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讲授条理清晰,案例贴近实际,取得了答疑解惑的较好效果。 

  对下一步工作,陈建春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举旗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 二是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关键节点,全面培育高质量发展成果;三是依法依规,持续完善保障机制,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陈建春还就《四川省直部门(单位)2018年大事记》征求意见稿反馈内容和时限,以及2019年部门大事记、年鉴供稿工作提出要求。 

  全省120余家省直部门、相关单位,四川省地方志办机关各处、四川年鉴社150余人参加培训 

(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