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到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开展方志文化“六进”活动
2022-11-11【打印】

  2022年11月2日,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走进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开展方志文化“六进”活动。市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姜巧玲,党组成员、副主任柳云飞、汤林平、郑国军,一级调研员姚卫国,各处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姜巧玲指出,近年来市志办以方志文化“六进”活动为抓手,宣传普及城市历史文化,助力城市建设,收到很好的社会效益。此次走进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就是希望能为阿里巴巴了解南京、融入南京,提供历史文化支撑。希望未来与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建立长效文化交流机制,共同依托南京历史文化名城优势,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阿里员工了解南京的过去和现在,从而更加热爱南京,帮助企业提高城市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促使市志办紧跟时代步伐,熟悉新兴业态,服务经济发展,有效传承、保存和共享地方志文化资源。

  座谈交流后,举行了“方志南京”图书角授牌赠书仪式,姜巧玲向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授牌并赠送了《南京通史》《南京年鉴(2022)》《一带一路丛书·郑和系列》《南京史志》等各类方志书籍26种60余册。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