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陕西省、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华阴市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地方志志书“六进”活动
2021-11-12【打印】

 

  2021年11月3日上午,陕西省、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华阴市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地方志志书“六进”活动,举行了赠书仪式。向华旅集团、西岳庙文物管理处共捐赠《陕西省志•地方志志》《陕西省志•著述志》《古今故事话陕西》《渭南市志》《渭南年鉴》《渭南故事》等18种200本书籍。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赠阅地情资料书籍的形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地方志在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社会对地方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与社会共享地方志鉴文化资源,推动省情、市情知识的普及,助力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和志鉴资政、存史、育人作用的发挥。此次活动也体现了省地方志办公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地方志走入寻常百姓家”活动的各项举措。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