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四川省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深化校地合作
2021-11-10【打印】

 

  四川省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与四川大学图书馆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重大机遇,以史志研究和名人志编纂为重点,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共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2—3日,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党跃武,副馆长李锦清、张盛强,四川大学历史系副教授李勇先与眉山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赖刚,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黄劲松及眉山市史志专家参加了校地合作座谈会。双方深入探讨相关课题,达成了史志研究、史志馆建设与管理、眉山名人志编纂等方面的共识。座谈会上,党跃武将四川大学图书馆珍贵的《珍稀四川地方志叢刊》《珍稀四川地方志叢刊续编》等全套28册古志,《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传略》等丛书赠送眉山史志馆,作为史志馆馆藏。

  党跃武表示,眉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享有“千载诗书城”的美誉,双方将在史志研究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立体式的深度合作,开展史志研究和学术研讨活动,推出系列的史志成果,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黄劲松表示,我们要抓住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抓实校地合作项目,全力推进眉山史志事业发展。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