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陕西省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送志书进村史馆”活动
2021-08-09【打印】

  2021723日,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与凤翔区地方志办公室的人员组成方志文化惠民送书小分队,到凤翔区开展“送志书进村史馆”活动,并举行首场赠书仪式,为凤翔区田家庄镇大塬村,柳林镇会山村,糜杆桥镇萧史宫村,横水镇尹家坞村等5个村史馆送去《宝鸡市志》《宝鸡年鉴》《凤翔县志》《凤翔年鉴》《历代名人咏宝鸡诗书鉴赏》等120多套地方志书籍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 

  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纪志远指出,在凤翔区田家庄镇大塬村开展的“送志书进村史馆”活动,是宝鸡方志文化惠民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要在眉县、陇县等开展集中送书活动要借送志书的机会,让方志工作者走进乡村、贴近群众,与群众座谈,挖掘出更多的宝鸡地情文化资源,指导村史馆建设和镇村志编纂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文化保障。

(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