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安徽省“淮北史志”入驻“抖音”
2021-03-26【打印】

  安徽省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入驻“抖音”。官方抖音号是“淮北史志”。  

 

  2021年3月23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官方抖音号“淮北史志”正式运行,这是继淮北党史和地方志网站、微信公众号、数字史志馆之后的又一创新宣教平台,也是拓宽史志宣教方式、传播淮北红色文化的有益探索。

  “淮北史志”官方抖音号将通过原创短视频、图文配音、活动展播等展现方式,充分挖掘利用淮北红色资源,传承淮北红色基因,讲述相城古今往事。首期展播“建党百年·让历史说话”系列地方党史作品,通过走进淮北红色遗址,追忆革命往事,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淮北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贡献。

  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找到我们

  1:

  打开“抖音短视频APP”

  点击左上角搜索“淮北史志”  

 

  2:

  打开“抖音短视频”APP

  扫码关注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