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四川省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史志文化进高校赠书活动
2020-09-28【打印】

  为持续开展党史地方志进校园活动,2020924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方志中心)举行史志文化进校园赠书仪式,向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一批党史地方志书籍。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峥嵘,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赠书活动。  

  活动中,余正道简要介绍了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基本情况和迎接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他表示,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资源富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发挥地方党史资源的作用,为学院提供更为丰富的现场教学基地。 

  陈峥嵘表示,学院对“史志文化进校园”活动十分期待,感谢市委党研室向学院赠送《中国共产党绵阳执政实录》《红色典范》《绵阳市志》等史志书籍。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加强深度对接,让高校研究成果更接地气,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绵阳市委党研室/市方志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