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沈阳日报社驻市委党研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全媒体工作室揭牌
2020-07-30【打印】

  2020728日,沈阳日报社驻市委党研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全媒体工作室挂牌成立此次全媒体工作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整体策划、创新宣传载体,有效调动并整合沈阳日报社旗下媒体优势资源,完善全媒体服务格局,全方位挖掘党史方志的工作亮点,以全媒体的优势展示沈阳市地方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 

  沈阳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兰宝刚表示,全媒体工作室的成立有效整合了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发挥主流媒体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在满足受众需求变化中探索策、采、编、发流程再造,进一步重心下移、资源优化,发挥全媒体矩阵的联动效应,在探索走出一条全媒体报业发展之路的同时为市委党研室提供全案策划和服务。 

  市委党研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向来表示,沈阳日报主动求变、因势而谋、突围创新,以工作室的建立为党史宣教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市委党研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不仅要大力支持工作室的建设,还要借助工作室推动党史方志工作,更要把其作为重要的宣教平台,深入挖掘史料、加强谋划设计,双方共同努力让沈阳的党史地方志工作更好的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沈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