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委史志研究室开展“史志书籍进茶楼”活动
2020-07-22【打印】

  2020714日,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委史志研究室结合地方志工作条例宣传14周年活动,开展“史志书籍进茶楼”活动,在龙湾区永昌堡红色茶楼举行史志书籍捐赠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龙湾区近年来的编史修志成果,并赠送《党史图册》《龙湾年鉴》《龙湾史志》《龙湾史谭》以及其他史志宣传品,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 

  此次活动作为龙湾区委史志研究室2020年开展的“五个一”组织一次参观学习活动、开展一场咨询宣传活动、成立一个史志讲师团、举办一场讲座活动、打造一批史志专柜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把优秀历史文化带给更多老百姓,让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读到地情书,进一步提高史志的知晓度,让史志工作更接地气。 

(龙湾区委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