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广东省佛山市广泛宣传2020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07-09【打印】

  2020年5月2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联合省直8家单位以云发布的形式在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启动2020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继续扩大活动宣传范围,动员更多社会公众参与活动,6月下旬,佛山市地方志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市科技局、市文联、市妇联、团市委等市直单位,市文化馆、青少宫、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机构,以及各区宣传部门、各镇街,利用各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共同发布《2020年,邀你一起探寻佛山多彩乡村之美》活动宣传推文,向社会大众推介佛山多彩乡村之美。此次联动宣传,涵盖社会各类群体,并通过各镇街发布号,深入乡村宣传,同时还吸引部分个人公众号转载,达到预期效果,扩大了活动宣传面,提高知晓率。截至7月3日,已有超过30个微信公众号转载,文章阅读量超3万人次。

  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2017年启动,至2020年已连续开展四年。在2017—2019年的活动中,佛山市有40多个作品获奖,先后有10家单位被评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包括佛科院、佛职院、中小学校、以及佛山市和禅城区地方志办。这些成果,都将成为保护传承佛山文化、推动佛山乡村文化发展、助力佛山城市建设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

  下一步,佛山市将继续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用脚步和镜头记录下佛山乡村的多彩画面和动人故事,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佛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