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江西省上饶市地方志办公室、信州区地方志办联合开展地方志宣传活动
2020-06-29【打印】

  为提高地方志的利用水平,增强广大市民的文化自信,2020627日上午,上饶市地方志办公室、信州区地方志办联合上饶市博物馆开展了地方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信州区文化馆“夕阳红”民间民俗艺术团带来的丰收节打观舢、渔鼓说唱、方言快板等民俗展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由上饶市政协文史馆馆员汪增讨现场讲述的有关上饶老城墙、上饶西门口等故事,使市民们真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上饶中心城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 

  展演环节还穿插了以《上饶市志》为奖品的有关地方志知识抢答,气氛热烈。而市博物馆一楼大厅摆放的地方志工作宣传展板及发放的《地方志工作宣传手册》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浓厚兴趣。 

  为进一步加大地方志工作宣传力度,上饶市地方志办、信州区地方志办将继续开展地方志进社区、进园区、进学校、进图书馆、进农家书屋等方志文化普及活动。 

(上饶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