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亳州市委史志研究室开展史志书籍进乡村活动
2020-01-21【打印】

  为推进史志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史志工作资政育人的作用,近日,亳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了史志书籍进乡村活动。 

  2020117日,市委史志研究室为涡阳县天静宫街道赵庄村和马店集镇三相村送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亳州历史》第一卷、第二卷和《亳州年鉴2019》等史志书籍,进一步充实了两个村的“农家书屋”,填补了“农家书屋”无地方党史藏书的空白,得到村两委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市委史志研究室不断推进史志成果转化工作,组织编写了地方党史简本《红色印记-亳州革命斗争简史》《新四军在亳州》《亳州民俗》等书籍;开展了史志书籍“六进”活动;深入社区宣讲人民解放军“六克亳州”的精彩故事;受邀为市委党校等市直单位讲授党史课程;举办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等活动。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精心布置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的亳州党史图片展,市直各单位及谯城区多家单位陆续组织党员干部到展厅参观,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广泛欢迎。 

(来源:“亳州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