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永康市向在外高层次人才赠送《永康市志》
2019-12-03【打印】

  20191130,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永康市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室)会同永康市委人才办公室向永康籍在外高层次人才赠送2017年版《永康市志》。2017年版《永康市志》记载了永康地域从旧石器时代至2007年间自然环境、政治经济、文化社会、风俗民情等的历史演变及现状,是一部了解永康历史、认识永康市情、感悟永康文化、传承永康文明的资料性、综合性、权威性文献,对在外乡贤游子们深入了解家乡、关注家乡发展、体会绵远“乡愁”都将有极大帮助。 

  目前,首批接受赠书的307名永康籍博士已经陆续收到邮寄的书籍。他们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纷纷表达对永康市委、市政府的深切感谢。黄勇博士发短信说,这套永康志很棒,内容详实、史料丰富不可多得,作为永康人还是第一次这么详细了解到永康。王伟武博士发微信朋友圈说,感谢老家政府赐读,六分册,记录了家乡各行各业的发展历程,凝聚了老家各届政府的心血,值得用心用情细细品阅。 

  下一步,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永康市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室)和人才办还将继续开展在外永康籍高层次人才的赠书活动,希望借此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激发各路英才共同助力永康新腾飞。 

(来源:“金华地方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