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常熟地方著作成果展开幕
2019-11-01【打印】

  20191027日上午,书香常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常熟地方著作成果展在市图书馆开幕。本次书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地方志办、市文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市图书馆承办。

  苏州市地方志办主任陈兴南,常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晓,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李忠、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邓玒、市图书馆馆长李烨出席了开幕式,苏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其弟等领导,常熟市文联下属各协会、常熟历史文化暨新四军研究会相关代表及参展图书部分作者共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文化事业空前繁荣。全市在著作创作、编纂与出版领域硕果累累,仅就2016年编纂出版的第二轮《常熟市志》记载,1949年以后有著作出版的常熟作者就有360多名,著作近1000种,内容极大丰富!

  本次书展主要展出的是1949年以来,在常熟长期生活或工作过的人士著、编、辑、译、校注、整理、书绘、摄影等方式出版的著作,以及图书馆馆藏各位单位或机构组织编写的各类书籍和杂志,参与展出的个人作者89名,参展图书500多种。就内容而言,有对常熟文化历史的探索和研究,有展示新农村建设的风采,有表现企业创业和城乡建设的艰辛,有抒发对新时代的歌颂和赞美……涉及文史、政治、经济、哲学、文艺及科技等众多领域。

 

  本次书展1027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中下旬。 

(来源:常熟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