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常熟市志办向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赠送史志地情书
2019-09-24【打印】

  2019911日上午,苏州常熟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等一行三人前往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向世联学院图书馆、虞山书院赠送常熟地方历史、地情文化书籍。世联学院副校长、中国文化项目总监及虞山书院院长李萍女士接待了方志办一行。 

  李萍对市地方志办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中国文化教育和交流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服务世联学院全球学生地方文化读物需求进行了探讨。 

  UWC(世界联合学院)创建于1962年,是当今世界唯一真正面向全球的跨国际学校。在五大洲拥有18所学院,常熟学院是第15所,也是在中国大陆的第一所。目前,有来自101个国家和地区的580名学生在该院学习。 

  为充分发挥史志地情书的育人功能,服务世联学院师生的教育与研究,向世界推广常熟地方文化,此次市地方志办精选了近年来出版的地方史志成果,既有弘治《常熟县志》《常昭合志》等影印的古代文献,也有《常熟市志》《常熟史话》等近年来出版的综合性地情书和普及读物,共计100余册。 

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