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北京地方志》“北大红楼历史文化研究专刊”出刊
2021-06-30【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故事,展现北京早期共产党人传播马克思主义、率先酝酿建党的奋斗精神,《北京地方志》于2021年第2期推出“北大红楼历史文化研究专刊”。 

  专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大学的重要论述”为开篇,将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有机结合,既记述了多个革命旧址的发展沿革,又描绘出革命先驱人物的成长历程,多个侧面、多个角度记录了建党前后北大红楼的变迁图景。专刊设“本刊特稿”“本刊专稿”“志鉴编纂”“地情文化”“志说北京”“京华讲坛”“影像图志”“风物揽胜”8个栏目,发表文章13篇,图片47张。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