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召开《韩公亭》杂志首次编辑部会议
2021-06-17【打印】

  2021611日上午,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召开《韩公亭》杂志首次编辑部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办刊的定位、目标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发展等方面展开。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公亭》编委会主任江涌,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公亭》主编黄俊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韩公亭》编辑部主任张征远、特邀编辑杨锡贵、编辑部同志参加会议。 

  江涌就期刊的编辑和出版工作发表讲话。他要求,提高对办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他强调,要突出文化氛围,突出历史积淀,发掘和传承湖湘文化;他指出,要在办刊中发挥好编辑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珍惜参与办刊的机会,锻炼培养好队伍;要拓宽视野,创新办刊方法,打造优秀期刊,多形式、多角度展示方志文化。 

  黄俊军回顾了湖南地方志期刊的发展情况,并要求重视稿件质量,做好规划,主动约稿,以创新的思维、宽广的视野,不断提升办刊水平,进一步提升刊物的社会影响力。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