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上海年鉴(2017)》英文版
2018-06-19【打印】

《上海年鉴(2017)》英文版出版是以文、表、图系统简要记录2016年上海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情况,设申城速览、上海概览、上海大事年表、政党政权、司法、经济、金融、旅游、环境保护、城市建设与管理、交通运输、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社会生活、友好往来、在上海的外籍人士等栏目,特色鲜明。

《上海年鉴》英文版创刊于2002年,为全国最早的英文版省级年鉴,每年一卷,已连续出版16卷,由《上海年鉴》编纂委员会主持编纂,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管、主办。《上海年鉴(2017)》英文版以中文版为资料基础,英文稿约5万字,译稿请外籍专家审阅。

《上海年鉴》英文版旨在让世界了解上海城市发展情况,赠送70余家驻沪领事馆、18个上海市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单位,2013年起通过上海图书馆“上海之窗”项目与国外公共图书馆和大学交流。历年英文版在上海通网站发布。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