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吉林年鉴(2015)》
2016-02-02【打印】

《吉林年鉴(2015)》主要收录2014年度发生在吉林省境内的大事和要事,力求突出反映吉林的特点和各部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举措、新进展。本卷设精彩吉林、大事记、概况、政治、法治、军事、经济调节与监管、经济建设、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社会·生活、市县概况、人物、文献、附录和今日吉林等16个类目,189个分目,392个栏目,2745个条目,共120多万字。本卷年鉴正文使用图片225幅,表格98个。

《吉林年鉴(2015)》在保持原有框架相对稳定的前提下,对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和充实并增加了自主采编内容。卷首彩页集中反映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吉林省考察的情况及吉林省2014年度的大事、新事;将书中表格和图片编入索引中,更加方便读者查阅资料。本卷年鉴增加"吉林大米""物流快递""农民工""旅游交通"等内容记述。

(来源:吉林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