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湖南省长沙市开展区县(市)综合年鉴互评互鉴
2021-12-08【打印】

 

  2021年12月7日,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组织各区县(市)地方志编纂室分管领导和年鉴主笔,对前期负责审校的区县(市)综合年鉴(2021卷)开展互评互鉴。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习加对长沙如何培育中国精品年鉴、中国精品年鉴区域创建探索以及参加第八届全省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的实例等方面进行解读。他强调,开展区县(市)综合年鉴互评互鉴,将进一步强化全市综合年鉴横向交流,为提升长沙市区域综合年鉴整体编纂质量,克服年鉴编纂中的固有陋习,促成精品年鉴区域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各区县(市)地方志编纂室相关负责人和年鉴主笔、长沙年鉴编辑部各编辑就年鉴的框架设置、条目编写、版面美化等关键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肖清平主持。

  市地方志编纂室年鉴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