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天津市初评、复评工作结束
2020-09-29【打印】

  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要求,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及时制定印发《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参加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的通知》(津志办发〔20206号),对天津市初评、复评工作作出部署。 

  截至2020820日,市方志办共收到申报年鉴11部,符合参评条件的10部,其中区级综合年鉴7部、专业年鉴3部。915日、16日,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天津市初评工作在市档案馆举行。918日进行复评,与会评委除对参评年鉴进行审读外,重点对初评结果进行了审核。 

  市档案馆副馆长,市方志办主任关树锋在初评和复评工作结束时发表讲话,他强调,通过评审,进一步提升市综合年鉴和专业年鉴编纂水平,在提前完成“两全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尽快在全国精品年鉴申报中实现天津精品年鉴零突破。他要求,年鉴指导部加强业务指导,搞好年鉴培训,提升工作质效,力促全市年鉴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业绩。 

  评审结果于92125日在天津地方志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此次评审是对全市年鉴编纂水平的一次检阅。通过评审,不仅推荐出天津市的优秀年鉴,而且深入了解了市年鉴编纂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十三五”时期市年鉴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但在精品年鉴的打造上与先进省市存在差距,急需奋起直追,通过全市年鉴工作者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创出“天津品牌”。 

(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