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江苏省省级年鉴质量复评总结会和精品年鉴编纂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20-08-07【打印】

  202085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南京召开全省省级年鉴质量复评总结会和精品年鉴编纂座谈会,总结2020年省级年鉴质量复评情况,座谈交流精品年鉴创建经验。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国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年鉴质量复评评委、省级精品年鉴评审专家组成员及创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左健伟围绕地方志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地方志发展的新思路、新要求,从机制建设、内容建设、品牌建设三个方面指出年鉴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强调要全方位、多领域扩大方志文化的影响力和传播力。牟国义就精品年鉴创建工作提出坚持精品标准、加快编纂进度、严格评审程序三项要求。 

(江苏年鉴社)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