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南湖年鉴(2019)》进入复审阶段
2019-11-01【打印】

  201910,由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南湖年鉴(2019)》进入复审阶段。 

  《南湖年鉴(2019)》的编纂工作于3月启动,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发出通知,就编纂纲目及其分工作出具体安排。4月,区史志研究室举办《南湖年鉴》编纂业务培训会,各承编单位相关人员60多人参加培训。会后,年鉴编纂即进入组稿、撰稿、供稿和初审反馈阶段。9月,区委办公室、区档案局发出通知,就年鉴书稿审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按计划,书稿年内将提交出版。 

  据了解,《南湖年鉴(2019)》是南湖区组织编纂的第二部综合年鉴,主要记载2018年辖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全书拟设33个类目、193个分目、920多个条目。 

(南湖区档案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