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广西年鉴精品工程项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年鉴(2019)》评审会召开
2019-10-28【打印】

  20191022日,广西年鉴精品工程项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年鉴(2019)》评审会在南宁铁路局档案馆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唐中克,年鉴评审专家及《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年鉴(2019)》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对该年鉴进行全书评审,认为其具有专业性强、资料翔实、内容全面、编校质量较高等特点,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如体例不够统一、文字不够规范、表述不够精准等,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唐中克强调,广西年鉴精品工程是为提高全区年鉴编纂队伍水平及年鉴编纂质量而实施的,《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年鉴(2019)》作为广西实施年鉴精品工程项目以来的第3部专业年鉴,要切实把好质量关。会后,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并结合本部门、本行业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提升编纂出版质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