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山东省烟台市召开历史沿革专题研讨会
2021-10-21【打印】

  202110月19日上午,烟台历史沿革专题研讨会在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李丕志、副院长李迎春、周弘,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主席郝有林1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会上,郝有林详细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研究方向等问题,并表示希望与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挖掘、传播烟台历史文化。与会专家学者就烟台历史沿革分别作交流发言,围绕烟台历史探源、历史重要节点、历史重大事件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李丕志充分肯定了专家学者们对烟台历史文化的深度挖掘与潜心研究,今后要在烟台历史文化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提升烟台的文化底蕴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院还向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赠送《烟台党史上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烟台画史》《烟台市志》《烟台改革开放实录》等书籍。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