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广东省清远市开展史志理论研讨活动
2020-05-29【打印】

  根据广东省地方志办开展2020年全省地方志理论研讨交流活动和《清远市史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关于“坚持两年一届的史志理论研讨活动”有关要求,2019年,清远市史志办公室积极组织发动各县(市、区)史志工作机构的在职与离退休史志工作者以及本地的史志专家、史志爱好者撰写论文,截至2020年4月底,共收到党史和地方志论文共54篇。为确保评选出优秀论文,清远市史志办委托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家对各地上报的论文进行评选,评选出《瑶族歌堂的社会功能与保护传承——以清远瑶族歌堂为例》等10篇优秀地方志论文。获奖地方志论文将报省参加全省地方志理论研讨交流活动。下一步,全办将适时开展论文交流活动并把优秀论文编印成论文集,印发给全市史志工作者和参与活动的史志爱好者,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及史志理论水平,营造干事创业及良好的学术氛围。

  (清远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