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方志课堂
北京市朝阳区举办2020年“修志课堂”专题讲座
2020-11-10【打印】

 

  2020年10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志办结合“‘回望京华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北京早期组织成立100周年”2020年北京史志宣传月活动,举办“修志课堂”专题讲座。按照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安排,第三研究处四级调研员丁洁作了《人类文明发展与疫病斗争》的专题讲座。

  丁洁结合编写的《战疫:人类历史上的悲壮记忆》一书,从国内、国外两个维度梳理了历史上的重大瘟疫给人类社会带来的巨大损害,以及人类面对瘟疫的坚强意志和顽强抗争的不懈努力。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编纂《朝阳区抗疫志》,忠实记录好朝阳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历程、成果和启示,提供了经验借鉴。朝阳区各部委办局和街乡等单位修志主笔人、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讲座。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