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成都市方志资源开发利用项目《锦城之舟》被选入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
2021-10-26【打印】

  成都市方志资源开发利用项目《锦城之舟——成都公共交通车辆影像志》自2021年公开出版发行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10月14日,该书又入选了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 

参展书籍《锦城之舟》

  在大会布展的“可持续交通与可持续发展”成果展区和互动体验区,成都市方志资源开发利用项目《锦城之舟:成都公共交通车辆影像志》被列入“可持续交通与可持续发展列展区”。该书的4幅影像资料亦编入大会展区专题视频,是入选影像资料最多的城市。该书也是大会展区的唯一入展书籍。 

  《锦城之舟——成都公共交通车辆影像志》作为成都市首批方志资源开发利用项目,由著名交通史专家张建按照志书体例独立编纂,该书首次以公共交通车辆为主题,客观真实、图文并茂的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成都公共交通工具的发展变化,成为了成都城市发展变迁的最好诠释。

(来源:成都方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