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北京市石景山区史志办公室助力西山永定河文化节
2021-09-28【打印】

  923日,2021北京西山永定河文化节开幕。本届文化节以“百年风华 山河永定”为主题,举办开幕式、文化论坛、专题展览、群众活动、宣传推介五大活动。 

  石景山区史志办公室作为协办单位,与区委宣传部、区西山永定河管委会、区文联等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开幕式主场和文化高峰论坛会场举办的《不忘初心 百年巨变》摄影作品展,以及模式口历史文化街区“北京第一通电村”主题展览等活动,积极推进史志编研成果转化。 

  《不忘初心 百年巨变》摄影作品展设置山水生态、双奥之区、百年巨变、宜居生活、人文底蕴五个板块,共展出摄影作品200幅,生动记录了石景山区在百年历史长河中的巨大变化和多姿多彩的百姓生活。   

  “北京第一通电村”主题展览,分四个展厅进行展陈布局,再现模式口地区的百年历史、红色故事、革命先驱、风云人物。该展览通过再现京西模式口地区红色历史,打造京西红色实景教育基地,以期让更多人深刻铭记地区珍贵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石景山区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