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20年度地方志资源开发项目专家咨询及审稿会
2020-07-31【打印】

 

  2020年7月28日上午,成都市召开2020年度地方志资源开发项目专家咨询及审稿会,成都市地方志学会学术委员会专家,四川大学教授陈廷湘,西华大学教授、图书馆馆长潘殊闲,四川大学教授、成都市地方志学会副会长李勇先,原四川省骨科医院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虞亚明、成都市公交集团龙泉巴士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胡明等5名专家组成评审组,专家组组长陈廷湘主持评审,对《锦城之舟》《望江楼史话》《蜀都武医》等3个成都市地方志资源开发项目成果进行评审。成都市地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聪、王志强,成都市地方志学会秘书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专家评审组采取“会上点评、分别打分、集中合议”方式进行评审。评审专家充分肯定此次提交评审的3个项目成果,认为项目成果资料翔实、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图文并茂;既是学术研究的专门性资料集萃,也是保存城市记忆、传播成都历史文化的普及读物。同时,专家组还对3个项目成果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

  专家评审结束后,高志刚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他表示,下一步,市地志办将进一步加强地方志专家库建设,充分发挥成都市地方志专家层次高、研究深、指导强的优势,持续推动打造一批适应新时代,集资料性、专门性、可读性于一体的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项目成果。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