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丰都年鉴》在“两会”上受到欢迎
2020-01-10【打印】

  2020年1月5日,在丰都县人代会和政协会召开之际,丰都县档案馆(丰都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及时为参会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发放《丰都年鉴(2019)》,共计320余册,为他们了解县情、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参政议政提供了全面准确的资料参考。

  《丰都年鉴(2019)》由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公开出版,详细地记载了2018年丰都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的发展全貌,旨在为读者认知丰都提供权威的年度信息,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活动,受到了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及列席者、新闻媒体的一致欢迎。  

 

一名来自基层的丰都县人大代表正在领取《丰都年鉴(2019)》

  (丰都县档案馆/丰都县地方志编修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