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百年奋进路 方寸铸辉煌”红色主题集邮展在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开幕
2021-07-01来源: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打印】

  品赏党史珍邮,重温红色记忆。2021630日,“百年奋进路 方寸铸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东营市首届油地集邮展在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拉开帷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东营市邮政公司、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文联、东营市邮政管理局策划推出“百年奋进路 方寸铸辉煌”红色主题集邮展,展览以纪念建党百年为主题,内容涵盖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初心宗旨、建设成就、伟大精神,带领观众全面回望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党领导东营人民战天斗地的激情岁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方寸间追寻历史根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获得前进力量。 

  

  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东营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集邮与收藏协会有关领导及各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仪式结束后有序参观了展览。 

  参观者纷纷表示,小小的邮票展现了宏大的历史诗篇,通过一封封承载着百年历史的邮票,深切感悟到一代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追求主义、追求真理的艰辛历程,今后,要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 

  本次红色主题集邮展,位于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一楼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共展出《中华民族解放之路》《保卫黄河》《毛泽东书法艺术》《自信中国》《中国梦》等2771框邮展作品,将持续到202176日。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