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深圳方志馆《民间记忆•深圳变迁》专题展正式开幕
2019-10-22【打印】

  

 

  2019年10月21日上午,由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办,深圳方志馆承办的《民间记忆•深圳变迁》专题展正式开幕。市史志办主任杨立勋,二级巡视员黄玲,副主任王地久、张妙珍,摄影家代表韦东生以及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出席开幕仪式。

  在深圳,有一批与深圳共同成长的记录者,他们怀着对这块热土的眷恋和热爱,几十年如一日,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追随城市前进的脚步,用镜头和画笔真实记录这座了不起城市的前进足迹。此次展览通过图片、素描、实物和视频等多种展示形式,反映深圳的巨大变化。通过新旧对比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直接折射出深圳历史的伟大变迁。市民通过观看展览,不仅可以领略到这片土地发生沧海桑田的巨大变化,而且有助于了解深圳蝶变背后的时代艰辛和特区精神。

  本展览位于深圳市方志馆三楼,展览为期7个月,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六(9:30-17:30)。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