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收藏研究
江西省九江市史志办公室举行市方志馆展品捐赠仪式
2021-09-17【打印】

  2021年9月15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史志办公室举行市方志馆展品捐赠仪式。 

  仪式上,九江市收藏爱好者张廷、陈新代、吕乐群、李勇、邵天柱、刘浔豫、胡荣彬将收藏的100余件(组)物品捐献给市方志馆,包括六朝寻阳古城遗址出土物品(残件)、宋代星子金星砚、宋代九江城墙砖、清代美孚洋行商标、民国老物件、抗战遗物、家族谱牒等等。 

  市史志办主任公室余德义向七位老师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余德义指出,市史志办公室会严格按照市方志馆陈展规范和要求对展品进行妥善保管,同时深入挖掘展品的历史价值,充分发挥其“育人”作用。同时也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九江市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开发和研究。

(九江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