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山西省省情(方志)馆开工
2021-12-27【打印】

  2021年12月23日,山西省省情(方志)馆建设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太原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太原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方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项目承建方等代表约80人出席仪式。 

  省情(方志)馆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太原东山大学城园区,总占地面积29784.92m²,总建筑面积17659.5m²。其中地上三层建筑面积15398.66m²,主要包含中心展厅、主题展厅、藏书库、数字方志、报告厅、研究室及设备间等辅助设施。项目建成后,集存储、研究、咨询服务为一体,通过多媒体、多形式、多手段收集、整理、保存、展示地方志文献和全省自然、人文状况,是山西省地情资料的“百科全书”大楼和开发利用中心,也是“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基地。 

  省情(方志)馆建成后,将推动山西省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培育家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地方志事业长远发展等方面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