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考察并验收陈展改造成果
2020-12-04【打印】

 

  2020年11月27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何伟志,副主任车迎坤、章磊、陈春雷一行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考察并验收陈展改造成果。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陈展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东北烈士纪念馆副馆长于文生,北辰设计施工公司、黑龙江广建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考察验收。

  此次对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的陈展改造,主要是调整补充改革开放以来黑龙江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实践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黑龙江省视察以及黑龙江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内容。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陈展改造大纲调整工作由省委史志研究室负责。  

 

  考察验收前,何伟志一行听取了于文生就陈展改造工作所作的情况介绍。考察验收过程中,何伟志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亲切关怀 殷切希望”“播撒火种 革命觉醒”“烽火岁月 艰苦卓绝”“自力更生 力创伟业”“改革开放  开拓前行”砥砺奋进 谱写新篇”“群星璀璨 大爱无疆”等七部分陈展内容,对历史纪念馆、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相关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陈展现场对展览布局谋划、展板图片质量、相关史实介绍、图片文字说明等进行仔细推敲和意见交流,就调整布展的相关细节进行研究讨论,对陈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省委史志研究室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党史专家从不同角度对陈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互动,提出相应的改进和调整意见。

  (来源:史志龙江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