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开馆
2020-10-29【打印】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开馆揭牌仪式在西华师范大学图书馆举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西华师范大学校长王元君共同为分馆揭牌,西华师范大学副校长刘进、副校长张泽均,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西华师范大学教授胡锦矗及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西华师范大学、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王元君表示,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的建立,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必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将严格按照地方志管理要求,管好、用好这些地方文献,发挥方志分馆的作用,与省地方志办一起,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性研究作出贡献。

  邓瑜指出,省地方志办将持续关注并为分馆的建设、馆藏图书的丰富作出努力。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和西华师范大学在《大熊猫图志》上已经有过成功合作,希望双方在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研究方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合作,推出更多更好的学术研究成果,共同促进四川省优秀传统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邓瑜代表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分别向王元君、胡锦矗和张泽均赠送《四川省志•大熊猫志》《大熊猫图志》并共同参观四川省方志馆西华师范大学分馆。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