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出版 > 志书出版
河南省《驻马店市脱贫攻坚志》出版
2021-09-18【打印】

  2021年7月,河南省《驻马店市脱贫攻坚志》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全志分两册,约150万文字,全面系统、客观准确地记述了2013年至2020年驻马店市实施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走过的光辉历程。该志的出版发行,对全面总结精准扶贫工作和脱贫攻坚战的成就与经验,更好推进脱贫攻坚志书的编纂出版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一定经验。

  志书上册为文字部分,分12个部类,前置概述、大事记,后分10章,包括:精准识别管理与农村贫困状况、主体攻坚责任与落实、行业政策与落实、扶贫资金与项目管理、考核验收与监督、脱贫攻坚先进表彰、脱贫攻坚成效与经验、重要文献、新闻报道、人物;下册为图录,共10章,包括:关心关爱、扛牢责任、落实政策、产业扶贫、驻村帮扶、社会参与、智志双扶、扶贫成效、荣誉表彰、新的征程。

  该志的编纂工作始于2019年,由驻马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编纂,在驻马店市地方史志研究所具体指导下历时近三年完成。主编邵奉公,副主编杨光、刘斌、刘志伟、刘兵。

(驻马店市史志研究所)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